close

我的霸道總裁 (1)

 

「下一位,崔藝希小姐,請進」

到我了!這次一定要盡全力,這是進這間公司的最後機會了,崔藝希,加油!

 

「崔小姐您好,歡迎你今天來本公司面試,我是今天的主考官,我們等等會問你3個問題」

「好的」

我盡力的對主考官揚起我的微笑,但我發現我還是做不到

 

「那第一個問題開始了,請用1分鐘來說明為何想進本公司]

「因為貴公司是一個能力非常強大的公司,我很榮幸有機會可以...]

「好了我們進下一題」

什麼!?我才剛說沒多久誒,太過於拍馬屁了嗎?啊啊~失算了


「第二題,請試著說出對本公司有幫助的3個方法」
「…」
「答不出來嗎」
「是…」
「那還有必要問第三題嗎?」
「我想…不用了」完蛋了!這次不會進了!明明練習的時候都很順利,剛剛怎麼就出錯那麼多?阿!煩死了


我一邊責怪自己剛才的表現,一邊走著,連自己前面有人都不曉得
「阿!對不起,您沒事吧」

完了!撞到人了,對方好像很生氣…
啊啊~這也難怪,因為咖啡潑到他身上了嘛~
What?!我的咖啡!今天還真夠倒楣了


「剛剛去應徵?」嗯?眼前的男人不但不生氣還問我?
不過他怎麼知道的?


「名牌」他說,隨後指著我的名片
原來,剛剛出來的時候忘記拔了,不過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?


「…」
「對不起…」幹麻?幹麻!做什麼用那種眼神看我?好嘛我錯了嘛,但你那樣看我我會怕阿!


「週一來上班」完他就往我身後的建築物走去了


「神經病」哈!自以為大老闆?要是路上那麼多大老闆是不是我哪天撞到他就有機會去上班了?真是可笑

 


(回到家後)
哈啊~回到家裡累死了,今天絕對不是我的日子,怎麼這麼衰阿?
唉~這次應徵不上就沒錢繳房貸了,唉~這該死的人生
「叮咚」喔?是簡訊誒,媽傳來的嗎?
「編號第762號,崔藝希小姐,恭喜您今日早上表現良好故被錄取,請於下周一的時候到本公司上班,謝謝」
誒?誒!我錄取了嗎?真的假的?
哇!好開心!哼哼,看來我的能力還不錯呢,只是早上有點出錯,主考官還是很相中我的,一切都是面向好啊哈哈

 


(週一。早上)
「呀!小胖豬起床了!」
眼前叫我『小胖豬』的人,正是我的哥哥—崔奕恩
「吼~讓我在睡一下子...」
「不行!小胖豬現在就要起床去上班了」哥一邊說一邊用棉被把我包起來
『上班』

半夢半醒間的我聽見了這個單詞,接著立刻就驚醒過來了
「阿!要遲到了!」誒?奇怪?怎麼身體動不了了?
我使勁的掙扎,無奈卻還是一動不動
「雞蛋卷完成!」這時耳邊傳出了惡魔般的聲音
「崔!!!,現在!立刻!馬上把我救出來!」真是要瘋了,哥都是大人了,怎麼還跟小孩子一樣

折騰一段時間後,要出門的時候已經10:30了
「哥!快載我去公司,我已經遲到了」
「走吧!等什麼」
不到10分鐘就到公司了
「哥我先進公司囉拜拜」

「新進職員,崔藝希,遲到了2個小時,第一天就這樣,不太好吧?」
一進公司,背後就傳來這句話...

下集待續...

arrow
arrow

    傻傻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